山东省电子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操作手册

财行税合并申报-申报作废


发布时间:2021-05-17 08:30:00    来源: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


  1.纳税人已完成财产和行为税纳税申报,由于申报错误等原因需要进行申报作废的,选择“我要办税-税费申报及缴纳-作废申报-申报作废”模块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  2.选择作废的所属期起止时间,选择需要作废的申报表种类(可选择财产和行为税纳税申报表,也可单独选择单个税种的报表)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  3.选择需要作废的报表,点击“申报作废”按钮,填写作废原因,点击“作废”。系统提示作废成功,该报表作废完成。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上一篇:财行税合并申报-申报更正
下一篇:无

主办单位: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办公室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55号 电话:0531-12366

网站标识码:bm29150011 鲁ICP备19020386号-2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6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