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电子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操作手册

财行税合并申报-烟叶税


发布时间:2021-05-17 08:30:00    来源: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


  一、新增税源
  1.依次点击“我要办税-综合信息报告-税源信息报告-财产和行为税税源信息报告”菜单进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税种信息列表界面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  2.点击税种为“烟叶税”右侧“税源采集”按钮进入烟叶税税源采集模块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  3.点击“新增税源”按钮进入烟叶税税源信息采集功能,填写需要报送的数据,点击右上角“保存”按钮,系统提示:保存税源信息成功!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  二、修改税源
  1.依次点击“我要办税-综合信息报告-税源信息报告-财产和行为税税源信息报告”菜单进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税种信息列表界面,在烟叶税税源采集界面可选择税款所属期起止时间、申报标志,点击“查询税源”按钮查询已采集的税源信息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  2.点击“查看”按钮可查看已采集烟叶税税源明细信息,点击“修改”按钮可进入烟叶税税源明细表修改采集的税源信息。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  三、作废税源
   依次点击“我要办税-综合信息报告-税源信息报告-财产和行为税税源信息报告”菜单进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税种信息列表界面,在烟叶税税源采集界面选择勾选需要作废的税源信息,点击“作废税源”按钮,可作废采集的税源信息(已申报的无法作废)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  四、税源申报
  完成税源采集后,点击“我要办税-税费申报及缴纳-综合申报-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”菜单进入“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”模块进行申报,如下图: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插入图片

  2.勾选申报表信息,点击“税源选择”进入烟叶税税源选择界面(不选择默认全部申报)。
插入图片

  3.勾选需要申报的税源信息,点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插入图片

  4.税源选择完成后,勾选需要申报的税种,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,系统跳转申报信息确认界面。
插入图片

  5.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“申报”按钮,烟叶税申报完成。
插入图片

上一篇:财行税合并申报-环境保护税
下一篇:财行税合并申报-资源税

主办单位: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办公室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55号 电话:0531-12366

网站标识码:bm29150011 鲁ICP备19020386号-2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687号